28日起 临沧暂停外州市到临沧道路客运班线和市际包车运输经营活动

2020年01月28日10:12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人民网昆明1月28日电 (符皓)1月28日,临沧市交通运输集团公司发布通告:自2020年1月28日6:00时起,临沧市交通运输集团公司长途客运车辆(发往昆明、曲靖、楚雄、保山、大理、丽江、德宏、普洱、西双版纳、深圳班次)、包车客运车辆一律停运。具体恢复正常发班时间待定。通告全文内容如下:

关于暂停外州市到临沧道路客运班线和市际包车运输经营活动的通告

尊敬的各位旅客:

为贯彻落实全省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云南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规定,为确保乘客安全,规避人群聚集可能导致病毒传播的风险,经临沧市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暂时停发市际客运班线,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 2020 年 1 月 28 日 6:00 时起,临沧市交通运输集团公司长途客运车辆(发往昆明、曲靖、楚雄、保山、大理、丽江、德宏、普洱、西双版纳、深圳班次)、包车客运车辆一律停运。

二、请在窗口购票的旅客及时携带身份证到各始发客运站办理退票相关事宜。

三、请在微信公众号和各售票平台购票的旅客及时在线上办理退票相关事宜。

四、具体恢复正常发班时间待定,如有需要购票的旅客请关注“临沧市交通运输集团公司”公众号或致电各客运站咨询。

特此通告

临沧市交通运输集团公司

2020年1月28日     

(责编:薛丹、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