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锐文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1月28日14:00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田锐文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3】

1月27日,云南省丽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田锐文深入市人民医院和丽江西、七河、树底卡点等疫情防控一线重点部位,检查指导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医务、卫生防疫人员和基层干部同志。

在市人民医院,田锐文就如何强化辖区公安机关和医疗机构协作配合机制,共同维护好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正常医疗秩序等工作与市人民医院主要领导进行深入交流,并要求辖区公安机关要在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强化重点部位安保措施,积极配合卫生部门做好医疗秩序维护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措施逐一落实到位。

在丽江西、七河和树底卡点,田锐文与卡点一线执勤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各卡点公安、医疗、卫生防疫等相关力量配备情况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嘱咐大家务必要做好相关防护措施,在全力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要确保自身安全。同时,就加强卡点防护装备配备和后勤保障服务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许强)

(责编:薛丹、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