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昆明上万个国资车位免费停

2020年01月23日09:42  来源:云南网-春城晚报
 
原标题:春节期间昆明上万个国资车位免费停

记者22日从昆明国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获悉,其已公布2020年春节放假期间“国资停车”泊位免费停放路段明细表,从1月24日起至30日,共有179个路段的“国资停车”泊位免费停放。免费停放期间泊位无人看管,请各位车主在停放车辆时注意车辆安全及财产安全。

从2017年开始, 昆明国资车位每逢春节放假均提供数量众多的免费车位,方便市民和游客停放。有关资料显示:2017年1月27日至2月2日(大年三十到正月初六),昆明104条国资停车路段全天免费停车。这些免费的国资停车位位于西山、五华、官渡、盘龙、经开、高新区。2019年2月4日至2月10日,昆明市有114条路段,约10000个国资泊位供市民免费停放。免费泊位分布于官渡区、经开区、高新区、五华区、西山区、盘龙区。其中在主城核心区也有不少分布,比如:圆通大桥至鼓楼路西侧、新闻路下段(东起环城西路——西止洛夫特市场门口)南侧,鼓楼路(盘龙江至灵光街口)南侧,国防路(五一路至昆都)东侧、天君殿巷(一二一大街至文林街)东侧。

而今年提供的路段达179个,如新闻路、新闻南路、气象路、鼓楼路、丹霞路等城市核心区道路均可免费停放。(记者 张勇)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