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健到大理州公安局检查春节值班备勤工作

2020年01月22日15:30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杨健到大理州公安局检查春节值班备勤工作【2】

1月21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云南省大理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健在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余其能,副州长李泽鹏等的陪同下,到大理州公安局检查春节值班备勤工作,看望慰问值班民警。

杨健指出,过去一年来,全州公安机关民警奋力拼搏,圆满完成了各项公安保卫任务,在维护全州政治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作出了重要贡献。州人民政府对公安工作表示满意,并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公安机关队伍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希望全州公安民警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在为全州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作出新的贡献。杨健强调,全州公安民警担使命、保平安是全州百姓的安全保障,在维护全州社会安全稳定,特别是扫黑除恶斗争中发挥了极大的作用,全州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发挥优良传统,为大理的和谐稳定,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杨健表示将全力支持公安队伍的建设,把大理公安打造成一支铁军。杨健一行与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和值班民警亲切握手并致以诚挚慰问和新春祝福。

余其能代表州公安局党委对州人民政府对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大理州委、州人民政府历来对公安工作予以大力支持,大理公安将忠于职守,履职尽责,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创造新的业绩。他要求全州公安机关加强值班备勤和应急处突准备,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安保工作,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为广大游客提供和谐舒畅的旅游秩序。(杨春明 宋金友)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