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尼金融界与商界研讨如何利用印尼资本市场助力中国企业发展(图)

2020年01月09日0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中印尼金融界与商界研讨如何利用印尼资本市场助力中国企业发展(图)

中印尼金融界与商界研讨如何利用印尼资本市场助力中国企业发展(图)

  1月8日下午,以“如何利用印尼资本市场助力中国企业发展”为主题的论坛在雅加达印尼证券交易所举行。图为印尼海洋事务与投资统筹部部长卢胡特(右一)、中国驻印尼大使肖千(左一)、印尼证券交易所首席执行官伊纳尔诺(右二)、印尼中国商会总会主席张朝阳(左二)出席论坛&

  8日下午,以“如何利用印尼资本市场助力中国企业发展”为主题的论坛在雅加达印尼证券交易所举行。

  图为中国驻印尼大使肖千致辞。 林永传 摄

  印尼海洋事务与投资统筹部部长卢胡特、投资协调委员会主席巴赫里尔、金融服务监管局资本市场副专员贾斯蒂妮、证券交易所首席执行官伊纳尔诺等印尼方嘉宾及中国驻印尼大使肖千、使馆经济商务处公使衔参赞王立平,印尼中国商会总会主席、中国银行雅加达分行行长张朝阳等出席论坛。印尼各大中资企业及印尼当地具有中印尼贸易往来背景的企业家、商界领袖等200余人参加论坛。

  图为印尼海洋事务与投资统筹部部长卢胡特作主旨发言。 林永传 摄

  卢胡特作主旨演讲时表示,印尼未来发展潜力非常广阔,在能源、石油等诸多领域仍有广阔需求空间,印尼政府非常欢迎中国企业来印尼投资和发展,期待两国未来有更多经贸合作机会。

  肖千致辞表示,近年来中印尼以共建“一带一路”为契机,扎实推进务实合作,双边关系发展进入“快车道”。中印尼资本市场将成为两国务实合作全新领域。

  伊纳尔诺诚邀中国企业在印尼资本市场投资,进一步推动两国经贸往来。

  图为印尼中国商会总会主席、中国银行雅加达分行行长张朝阳致辞。 林永传 摄

  张朝阳致辞称,对于“走出去”中资企业而言,印尼资本市场必将是重要融资补充渠道,期待不久的将来,中资企业的名单能出现在印尼资本市场上。他表示印尼中国商会总会将继续发挥重要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中印尼两国企业友好合作和交流提供平台、做好服务。中国银行雅加达分行也将进一步发挥全球化、综合化优势,为两国企业合作搭建金融桥梁。

  图为论坛现场。 林永传 摄

  印尼永青集团副总裁叶长青、印尼证交所业务发展总监伊葛德、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印尼)董事总经理诺维达分别就中资企业在印尼发展成果经验、印尼证交所情况、印尼上市要求与相关机制、印尼IPO机会与挑战等话题分享见解和分析,并与现场嘉宾进行深入互动和交流。

  论坛由中国银行雅加达分行、印尼证交所和印尼中国商会总会联合举办。(记者 林永传)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