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曝光近日监督检查发现的8条涉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线索

2020年01月08日08:41  来源:云南日报
 
原标题:省纪委省监委曝光近日监督检查发现的8条涉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线索

  2020年1月5日,玉溪市元江哈尼族彝族傣族自治县纪委监委监督检查发现:元江县那诺乡政府食堂存放瓶装酒5瓶、散装白酒约12斤。

  2020年1月5日,玉溪市红塔区纪委监委监督检查发现:2017年11月,红塔区大营街街道甸苴社区居委会向12名村组干部发放值班补助,每天60元,发放5天,共计3600元。

  2020年1月2日,临沧市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纪委监委监督检查发现:双江县林业和草原局2019年3月8日开具购买长城干红12瓶的发票,金额346.8元;双江县大文乡政府2019年7月1日开具发票,购买白酒“一批”,金额840元。

  2020年1月2日,文山市纪委监委监督检查发现:2019年3月8日,文山市总工会开展工会活动,支出活动餐费960元,其中酒水支出165元。

  2020年1月1日,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河口瑶族自治县纪委监委监督检查发现:2019年8月25日,河口县中华职教社接待屏边职教社5人,陪同人员4人,疑似违规接待。

  2019年12月23日,红河州泸西县纪委监委监督检查发现:2018年,泸西县中医医院以奖励先进科室、优秀职工为由,违规发放津补贴76500元。

  2019年12月31日,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交叉检查省交通运输厅发现:2019年7月,省交通运输厅两名工作人员到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丘北县出差,返回时违规乘坐动车一等座,每人多报销车票费51.5元。

  加强作风建设、纠治“四风”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欢迎人民群众、社会各界监督举报。省纪委省监委网站开设了2020年元旦、春节监督举报专区,可登录云南省纪委省监委网站(网址:www.ynjjjc.gov.cn)或拨打电话12388监督举报。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