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人有了家门口的超级乐园,打动的不止是孩子

【查看原图】

恒大童世界效果图(供图)

2019年12月24日,昆明恒大童世界项目正式启动,标志着这个由昆明恒大文化旅游城打造的超级乐园IP正式落子国家级新区——滇中新区。自此,云南人也有了首个家门口的超级乐园。

昆明恒大文化旅游城项目现场。(供图)

万亩文旅IP抢占滇中新区的价值高地

滇中新区,中国的第15个国家级新区,昆明城市发展“北拓”的核心区域。昆明恒大文化旅游城以万亩之势在滇中新区落地,且以文化旅游这个高附加值、潜力巨大的朝阳产业作为核心,可谓抢占了滇中新区的价值高地。

滇中新区是昆明乃至云南未来大力发展的重要区域之一,无论是基础设施、住宅还是交通、医疗、教育,各方面都已体现出其发展优势以及硬核实力。以教育资源为例:同样位于滇中新区核心地带、与昆明恒大文化旅游城紧邻的“杨林大学城”,目前,已有多所省内高校入驻。同时,为了满足众多新区建设者和工作者的需求,目前,周边幼儿园、小学的教育资源不仅丰富,且还在急速完善中。而基于滇中新区建设发展的迫切需求,未来,将有更多高新技术企业在大学城周边安营扎寨,形成强大的人才流和技术流,创造更大的需求空间。

教育资源只是优势之一。昆明恒大文化旅游城周边,已形成高效、便捷的交通路网。项目依托长水国际机场,紧靠嵩昆大道、空港大道,约8分钟可达高速路出口;杭瑞、嵩昆和绕城三条高速环绕周边,并与二环线、三环线相接,与昆明主城的便捷交通早已实现。

昆明恒大文化旅游城示范区实景(供图)

有什么比“家门口的超级乐园”更能打动孩子的呢?

昆明恒大文化旅游城吸引人的一大重要原因,是它的核心竞争力——“恒大童世界”这个超级乐园IP。

“恒大童世界”是专为2—15岁少年儿童打造的,以中国文化、中国历史、中国故事为核心内容的超级神话童话乐园。乐园规划了33个大型游乐项目,包括璀璨中华、魔幻西欧、神秘古国、探险南美、漫游海洋、穿越太空6大主题区。仅这一项,在孩子的眼中就是至高的吸引力。试想,有什么比“家门口的超级乐园”“拥有童话般的童年”更能打动孩子的呢?

昆明恒大文化旅游城示范区实景(供图)

不仅乐园,昆明恒大文化旅游城还规划有一整套齐全的超级文旅设施:缤纷商业广场、大型演艺中心、现代博物馆群、浪漫婚礼庄园、欧式城堡酒店、国际会展中心、国际会议中心等等。据了解,该项目的住宅产品全部为精装修,普通住宅均按豪宅的园林环境和配套打造,并全面整合国内外知名品牌,可实现快速拎包入住,并有24小时全天候管家式优质服务。

《2019-2022全球及中国主题公园运行大数据及行业升级趋势报告》显示, 2019年中国主题乐园的直接效益规模预计将超过3000亿元。“从乐园经济发展大趋势看恒大童世界,恒大童世界建成后将成为市民出行和亲子游的一大目的地。”中指院专业人士分析称。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2020年01月06日21:39
分享到: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