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康養

三部門:加大力度推廣智慧健康養老

2022年11月24日08:2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原標題:加大力度推廣智慧健康養老

  據新華社北京11月23日電 (記者張辛欣)記者23日從工信部獲悉,工信部、民政部、國家衛生健康委近日印發通知,組織開展2022年智慧健康養老產品及服務推廣目錄申報工作。工信部有關負責人表示,此舉旨在釋放“科技+養老”效應,讓“智慧養老”助力“老有所依”。

  近年來,我國大力推動智慧健康養老相關產業發展。不久前,工信部等五部門發布《數字化助力消費品工業“三品”行動方案(2022—2025年)》,明確圍繞健康、醫療、養老等大力發展“互聯網+消費品”。市場上,聚焦智慧健康養老的創新同樣活躍。天眼查數據顯示,截至目前,我國有1800余家智慧健康養老相關企業。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