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到临沧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2020年09月03日16:42  来源:临沧日报
 
原标题: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到临沧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8月30日至9月2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美滋润心专项基金创始人余慧文一行到临沧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先后深入临翔区博尚镇碗窑村、临翔区忙畔街道大文中学、凤庆县凤山镇安石村、凤庆县小湾镇锦绣村考察。

市委书记杨浩东,市委常委、临翔区委书记尚东红,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子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凤庆县委书记陈昌砚,市政府副市长赵贵祥分别陪同考察。

8月31日下午,爱心捐赠仪式在凤庆县举行。本次捐赠共向凤庆县郭大寨乡赠送226套价值39.6万元的教育产品。

余慧文在捐赠仪式上说,在新学期开学的时候,美滋润心关爱儿童专项基金把先进的教育产品捐赠给郭大寨乡,希望通过互联网教育的方式,推动当地改善和解决由于方言口音等因素带来的语文、英语口语上的教学难题,帮助孩子们提高学习成绩、提升学习竞争能力。

赵贵祥在致辞中表示,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美滋润心专项基金为凤庆县贫困地区孩子们带来教育产品,对于孩子们来说,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舞。我们将以此次捐赠活动为契机,全力办好社会满意、家长满意、学生成才的临沧教育。(杨再国)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