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大临铁路临沧段建设推进情况时提出加快推进工程建设

确保如期建成通车 共圆临沧百年梦想

2020年04月17日17:58  来源:临沧日报
 
原标题:确保如期建成通车 共圆临沧百年梦想

4月14日,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熊春庚率调研组深入临沧市,就大临铁路临沧段建设推进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文章陪同调研。

熊春庚一行先后深入大临铁路临沧火车站、大临铁路新民隧道出口平导、大临铁路大邦五隧道一号横洞、大临铁路云县火车站,详细询问项目规划设计、项目进展、施工保障等情况。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调研后,调研组指出,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大临铁路将于2020年底提前建成通车,时间紧,任务重,各参建单位要密切配合、集中力量,抓住施工黄金期、把握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要强化责任担当,攻坚克难,发挥专业优势,不断创新,抓好工程质量,打造高质量精品工程;要充分认识建设大临铁路的重大意义,加强沟通,严格履行各项工作职责,凝聚强大合力,多措并举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在2020年底如期实现大临铁路建成通车,共圆临沧人民“通铁路”的百年梦想。(彭文昌 冯永富)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