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滇投公司发行1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

2020年04月09日08:14  来源:云南日报
 
原标题:昆明滇投公司发行1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

近日,昆明滇投公司完成期限270天规模10亿元的“20滇池投资SCP001”,票面利率2.9%的融资券发行工作,为全面复工复产提供及时有力的金融支持,也为优化财务结构和公司中长期发展提供充足助力。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给昆明滇投公司各项工作带来了客观困难,同时也带来了机遇和挑战。2月初以来,公司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分析危机背后的机遇。在及时决策、高效统筹和扎实做好融资前期准备工作的同时,昆明滇投公司与工商银行、光大证券等专业团队协作,抓住疫情带来的低利率融资窗口,极大节约了融资成本。3月16日至17日,昆明滇投公司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顺利完成簿记发行,完成在公开市场募集资金10亿元的既定目标。

此次发行共计40家机构投资人参与,投资者结构多元化,涵盖银行、保险、券商、企业年金等多类型投资者群体,投资人参与数量与优质央企项目接近,充分彰显了市场对滇池治理项目投资的高度认可,也进一步夯实了昆明滇投公司抵御风险的能力及融资能力。(记者 张雁群)

(责编:薛丹、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