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联宣布暂停举行5月至7月赛事

2020年04月07日11:4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世界羽联宣布暂停举行5月至7月赛事

世界羽联6日表示,鉴于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在全球蔓延,决定暂停原定今年5月到7月举行的世界巡回赛等世界羽联旗下赛事。

世界羽联在一份声明中说,鉴于疫情蔓延,世界羽联与主办协会、大洲协会商讨后做出了暂停举办比赛的决定。这一决定所涉及最高级别赛事是原定6月16日至21日举行的世界巡回赛超级1000印尼公开赛,其他赛事还有6月2日至7日的澳大利亚公开赛、6月9日至14日的泰国公开赛、7月7日至12日的俄罗斯公开赛。

暂停举行的还有原定5月至7月举行的多项低级别巡回赛、青年和残疾人羽毛球赛事。

受疫情影响,世界羽联先前已经宣布暂停举行3月至4月的多项赛事,推迟原定5月16日至24日在丹麦奥胡斯举行的汤姆斯杯和尤伯杯羽毛球团体赛。

在东京奥运会确定延期举行后,世界羽联上月底宣布“冻结”世界排名,同时表示将启动评估程序以确认奥运会资格系统会如何受到影响。

(责编:薛丹、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