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予波: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2020年04月01日08:33  来源:云南日报
 

3月30日至31日,云南省委副书记王予波到昆明市嵩明县、富民县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全面加强各领域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程连元在富民县一同调研。

在嵩明县恒大文化旅游城、康师傅方便食品有限公司、江铃新能源汽车总装车间和富民县克林轻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天马山休闲旅游度假区,王予波了解企业复产复工情况,调研企业党建工作。他指出,党的建设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和保障。党的干部都要将党建工作的责任扛在肩上,做到党建与经济社会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非公有制企业要建立健全党的组织。

在嵩明县立深新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富民县高原云果产业园,王予波调研农业产业园规划建设情况。他强调,农业产业园是现代农业的重要平台,可以有效聚集人才、资金和技术。各地要结合实际,规划和建设农业产业园区。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