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

2020年03月28日0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内蒙古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

据内蒙古卫健委网站消息,截至2020年3月27日24时,内蒙古自治区已连续38日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疑似病例。

2020年3月27日7时至28日7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疑似病例2例。

其中,3月25日乘坐CA856(伦敦-北京)航班分流到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的新冠肺炎疑似病例,按照对入境人员新冠肺炎防控的相关要求进行了排查,3月27日经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两级专家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月26日乘坐航班CA934(巴黎-北京)分流到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的新冠肺炎疑似病例,按照对入境人员新冠肺炎防控的相关要求进行了排查,经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两级专家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新增2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疑似病例均乘坐CA856(伦敦-北京)航班,于3月27日从首都国际机场分流到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按照对入境人员新冠肺炎防控的相关要求进行了排查,经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两级专家会诊,3月27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疑似病例。

截至2020年3月28日7时,内蒙古自治区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9例、疑似病例11例。

以上患者均在内蒙古自治区第四医院接受隔离治疗,所有密切接触者均在呼和浩特市定点场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实行全程闭环管理。

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境外人员经停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要求,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