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三:抓好问题整改和“清零” 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2020年03月26日08:28  来源:云南日报
 

3月24日至25日,云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小三率队深入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实地检查督导脱贫攻坚时强调,要坚持严实作风,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和“清零”,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李小三一行先后深入蒙自市“建设者之家”、文澜镇春光社区、中共云南一大会址查尼皮,屏边县滴水苗城、大围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湾塘乡营盘村及张家寨村民小组,云锡集团锡化工公司等地,实地检查调研脱贫攻坚、基层党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并看望驻村扶贫工作队员。他强调,要坚持严实作风,紧盯脱贫攻坚目标任务,集中力量打好总攻战,确保问题全面整改清零,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扎实做好控辍保学、产业扶贫、外出务工等重点工作,注重脱贫后的产业培育,确保群众持续稳定增收;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中央、省委各项部署要求高效落实。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