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時政

昆明醫科大學啟動一流學科團隊申報建設工作

2024年03月19日11:07 |
小字號

近日,昆明醫科大學召開2024年一流學科團隊申報與建設工作會。會議分析了昆明醫科大學學科建設現狀,剖析存在問題,並對學校出台一流學科團隊建設文件的背景、過程及如何進行學科團隊建設進行說明和解讀。

會議指出,昆明醫科大學啟動一流學科團隊建設,是貫徹全省教育發展大會和全省衛生健康大會精神,落實學校“十四五”建設發展規劃、“雙一流”建設方案和《昆明醫科大學高質量發展三年行動計劃實施方案(2023—2025年)》的重要舉措。

會議要求,全校上下要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精心組織,以一流學科團隊建設為突破點,奮力推進學校學科建設高質量內涵式發展。

據了解,本次組織申報的一流學科團隊分為優勢學科團隊、特色學科團隊、培育學科團隊3個類別,資助總金額超過1億元。(楊兵兵)

來源:昆明醫科大學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