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社會>>視點

人保財險在滇落地首單地理標識被侵權保險

2023年02月01日15:02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人保財險西山支公司落地全省系統首單地理標識被侵權保險。
人保財險西山支公司落地全省系統首單地理標識被侵權保險。

近日,人保財險在滇首單地理標識被侵權保險落地人保財險昆明西山支公司,該單保險是為昆明石林人參果地標提供30萬元風險保障,人保財險在雲南省首次在農產品地理標識被侵權保險上實現突破。

據悉,2022年12月,人保財險雲南省分公司與雲南省地理標志產業協會簽訂正式的戰略合作協議,成為雲南省內第一家合作保險主體單位。

人保財險有關工作人員介紹,在眾多地理標志中選取優質品牌,石林人參果作為雲南省地理標志保險的首單標的,人保財險將提供專業的保險服務,完善的法律服務體系為石林人參果撐起防侵權“保護傘”,為其他品牌地標保險推進起到良好的示范引導效應。

人保財險西山支公司將會按照雲南省地理標志產業協會提供的雲南省地理標志清單,挂圖作戰,擴大地標產品覆蓋面,與雲南省地理標志產業協會聯合推進雲南省地理標識被侵權保險項目工作。(李本劍)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