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時政

石玉鋼參加昆明市代表團審議時強調

提高站位 提升格局 當好全省經濟社會發展排頭兵

2023年01月12日08:26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提高站位 提升格局 當好全省經濟社會發展排頭兵

  1月11日下午,雲南省委副書記石玉鋼參加昆明市代表團審議政府工作報告。

  石玉鋼指出,報告總結的新時代十年、近五年特別是2022年的工作,成績來之不易,經驗彌足珍貴,是邁上新台階的基礎,值得倍加珍惜。報告目標明確、思路清晰、措施精准,符合雲南實際,完全贊同政府工作報告。

  石玉鋼強調,2023年是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是推進“3815”戰略發展目標的第一年,也是省人大、政府、政協換屆后的第一年,完成今年目標極為重要。昆明市要站位“國之大者”,提升境界格局,當好排頭兵、實現大發展、率先現代化,以一域之光為全局添彩。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考察雲南重要講話精神,主動服務和融入國家重大發展戰略,找准在全國、全省大局中的定位,彰顯優勢、發揮作用、作出貢獻。要堅持為黨履職、為民盡責,對黨絕對忠誠,以人民為重、以發展為重、以事業為重,不計名利、不計得失、不負重托。要千方百計抓住機遇,以釘釘子精神抓好落實,以實干實績檢驗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

  劉洪建、劉佳晨等代表發言,圍繞經濟發展、鄉村振興、城市規劃等提出意見建議。(唐薇)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