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南亞東南亞視窗

中國援助柬埔寨國王工作隊物資交接儀式舉行

2022年12月01日08:48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援助柬埔寨國王工作隊物資交接儀式舉行

11月30日,中國援助柬埔寨國王工作隊物資交接儀式在金邊王宮舉行。柬埔寨國王諾羅敦·西哈莫尼、中國駐柬埔寨大使王文天、使館經濟商務參贊鄔國權、柬副首相兼王宮事務部大臣貢桑奧等參加。

西哈莫尼向王文天介紹了國王工作隊在柬各地開展的修建鄉村道路、水利設施等民生扶貧工作,感謝中國長期以來對柬埔寨王室和人民的無私幫助。他說,中國是柬埔寨人民的偉大朋友,中方多年來為國王工作隊提供了大力支持,所提供設備物資優質高效,相信此次移交的新型機械設備將幫助國王工作隊更好服務柬廣大民眾,改善基層百姓的生產生活條件。

王文天向西哈莫尼移交車輛和機械鑰匙並表示,中國政府對國王工作隊的持續支持是中柬傳統友好的縮影,也是中國人民同柬埔寨王室之間深厚情誼的生動寫照,我們高度贊賞柬埔寨王室為發展中柬關系作出的重要歷史性貢獻,願一如既往支持柬經濟社會發展,為國王工作隊開展直接惠及基層百姓的民生扶貧事業繼續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 (歐陽開宇 余湘珺)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