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財經

富滇銀行榮獲"2022責任金牛獎·責任新秀獎"

2022年12月01日10:14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近日,由中國社會責任百人論壇發起的“2022責任金牛獎”榜單公布,富滇銀行榮獲“責任新秀獎”。

據悉,“責任金牛獎”創立於2017年,是由中國社會責任百人論壇發起、致力於推動中國社會責任事業發展的社會責任領域權威獎項,旨在表彰在經濟、社會、環境方面履責表現優秀的企業和個人,助力推進中國社會責任事業不斷向前發展。

多年來,富滇銀行在產業強省、鄉村振興、綠美雲南建設、輻射中心建設、小微企業紓困、疫情防控、社會民生福祉等關鍵領域,主動採取措施,積極回饋社會,努力打造“有情懷、有溫度”的本土城市商業銀行,建設雲南人民自己的銀行。

此次頒發的“責任新秀獎”是對富滇銀行一直以來在社會責任方面所做努力的肯定。未來,富滇銀行將以服務地方、賦能中小、惠及民生為使命,深入踐行ESG理念,努力實現高質量、可持續發展。(富滇銀行供稿)

(責編:徐前、祝鴻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