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社會

2022中國體育旅游精品項目雲南入選總數居全國第一

2022年11月30日08:06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雲南入選總數居全國第一

  近日,國家體育總局體育文化發展中心公布了“2022中國體育旅游精品項目”入選名單,在雲南推選的50個體育旅游精品項目中,最終有13個項目入選,入選總數位列全國第一位。

  保山永子棋院、昆明十峰登山體育旅游線路、中國怒江皮劃艇野水公開賽、騰沖市分別入選中國體育旅游十佳精品景區、線路、賽事和目的地,可邑小鎮、普者黑景區入選全國體育旅游精品景區,中國遠征軍之路入選全國體育旅游精品線路,上合昆明馬拉鬆賽、昆明網球公開賽、孟連縣萬人捉魚大賽、德欽格薩爾射箭節、中緬瑞麗—木姐跨國馬拉鬆賽、中國麗江武術文化節入選全國體育旅游精品賽事。

  為促進我省體育旅游產業打造與精品培育,今年我省開展了2022雲南省體育旅游精品項目評選活動。此次活動共收到各州市報送的申報項目125項,其中景區20個、線路24條、賽事70個、目的地11個。經過評審組工作人員初審、專家組評審,最終篩選出50個體育旅游精品項目,報送參與“2022中國體育旅游精品項目”評選。

  此次我省入選“2022中國體育旅游精品項目”名單的項目總數位列全國第一位,體現了我省體育旅游資源豐富多彩。(婁瑩)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