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文旅

雲南玉溪這項征文活動等你來

2022年11月30日10:29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近日,玉溪市委宣傳部、玉溪市委黨校、玉溪市社科聯、玉溪師范學院黨委宣傳部聯合舉辦《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法》施行5周年暨“聶耳和國歌”理論研討會征文活動,面向社會各界征集理論研究文章。

據了解,此次主題征文活動圍繞《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法》頒布實施的重要意義及施行5年來在全國各地貫徹執行的基本情況、主要成效、經驗做法等,深入研究挖掘國歌的精神內涵和時代價值,進一步講好“聶耳和國歌的故事”,激勵全國各族人民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團結奮斗。

征文時間即日起至12月13日。征文要求選題緊扣征文內容,主題鮮明、觀點正確,內容積極向上,符合學術和道德規范,嚴禁抄襲﹔征文須為個人或集體的研究成果,是未公開發表的原創作品,具有一定的學術理論水平,篇幅控制在4000字以內。

征文投稿后,主辦方有權直接或委托第三合作方以電視、報刊、網絡、手機、圖書等形式的載體發表或使用,不再另付稿酬,作品署名仍為原作者。

本次征文隻接收電子投稿,郵件標題注明“《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法》施行5周年暨‘聶耳和國歌’理論研討會”主題征文+作者姓名,文內附作者簡介。所有來稿由主辦方邀請有關專家進行評審,本次征文將設置一二三等獎若干,按規定給予獎勵。(王德有、徐鳳祥)

【征文格式要求】

1.論文紙張格式使用A4紙型,1.5倍行距,頁碼要在頁底居中。

2.文章首頁依次注明文章題目、作者姓名及單位、內容提要(200字以內)、關鍵詞(3—5個)。文章題目請用黑體、三號字、加粗加黑、居中﹔作者姓名及單位為宋體、四號字、加粗、居中﹔內容提要、關鍵詞和作者簡介為楷體、小四號字。

3.文末注明作者簡介:包括姓名,性別,年齡,職務和職稱,工作單位及聯系電話、郵箱、通訊地址等信息。

4.正文內容使用宋體、小四號字。章節編號方法請採用分級中文數字編號方法,第一級為“一、”“二、”“三、”……﹔第二級為“(一)”“(二)”“(三)”……﹔第三級為“1.”“2.”“3.”……其中第一級標題需加粗、居中。

5.文章的注釋請一律採用頁下注(每頁重新編號)。

6.參考文獻使用宋體、小四號字,置於作者介紹之前。

(責編:木勝玉、祝鴻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