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時政

雲南省政協農業和農村委組織委員考察座談

2022年11月30日08:07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政協農業和農村委組織委員考察座談

  近日,雲南省政協農業和農村委員會組織部分農業界別委員、6個農業界別委員工作室相關負責人,到雲南省農業科學院嵩明基地參觀考察,並召開農業界別委員工作室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座談會。

  委員們實地考察了省農科院嵩明現代農業科研實驗基地,在科研綜合服務區、科研成果展示示范區、科研試驗區等場所探討交流。

  會議指出,要以全面推進鄉村振興為抓手,堅持農業農村優先發展,從更高站位、更寬視角思考和謀劃“三農”工作,找准服務全省工作中心和大局的切入點,扎實推動鄉村產業、人才、文化、生態、組織振興。要緊盯糧食安全、高原特色現代農業發展、種源產業培育、高標准農田建設、農業科技創新、鄉村基礎設施改善、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宜居宜業和美鄉村建設、農村土地改革等方面,切實解決農民群眾急難愁盼問題。要強化擔當作為、履職盡責,創新活動組織方式,推進委員工作室各項活動和委員聯系服務界別群眾工作深入開展,組織界別委員深入推進作風革命、效能建設,在深化調研上下功夫,為黨委、政府提出有針對性、可操作性強的意見建議,以扎實的工作成效助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地見效,推動委員工作室工作往深裡走、往實裡走。(鞏雅菲)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