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南亞東南亞視窗

電摩試點項目擴大啟動儀式在越南首都河內舉行

2022年11月29日08:4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電摩試點項目擴大啟動儀式在越南首都河內舉行

  本報11月28日電 (記者趙益普)26日上午,聯合國環境規劃署電摩試點項目擴大啟動儀式在越南首都河內舉行。本次活動由越南交通運輸大學主辦,聯合國環境規劃署和中國電動車企業台鈴集團參與。台鈴將為越南電動摩托車替代燃油摩的、推廣電動摩托車計劃提供車輛,將向越南政府捐贈首批50輛電動摩托車。

  聯合國環境規劃署可持續出行小組項目副主管鄭妍珠表示,自2018年成為聯合國環境規劃署電動出行項目合作伙伴后,台鈴陸續在肯尼亞、菲律賓等100多個國家和地區推行了電動出行試點項目,有效支持了聯合國改善空氣質量、減緩氣候變化的工作。越南有大量燃油摩托車,尤其是外賣摩的,電動摩托車在越南有很大推廣空間。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