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社會

雲南第十六屆運動會職工組籃球賽落幕

2022年11月26日13:03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11月24日下午,由雲南省體育局、雲南省教育廳、雲南省總工會主辦的雲南省第十六屆運動會職工組“仙福杯”籃球比賽在玉溪體育運動學校圓滿落下帷幕。

頒獎之后合影留念。

頒獎之后合影留念。

此次比賽從11月18日開賽,至24日結束。比賽採用中國籃協審定公布的最新籃球競賽規則,競賽項目設置了五人制男子籃球項目和五人制女子籃球項目。本次比賽吸引了來自全省31支男籃代表隊、7支女籃代表隊,409名運動員參加比賽。經過7天126場激烈的比賽角逐,紅河州總工會、昆明市總工會、雲南省農村信用社分別獲得男子組第一、第二、第三的佳績,昆明市總工會、雲南省建設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曲靖市總工會分別獲得女子組第一、第二、第三的佳績,德宏州總工會、雲南省工業投資控股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雲南省消防救援總隊獲得男子組體育道德風尚獎,玉溪市總工會獲得女子組體育道德風尚獎。 (洪智斌 文/圖)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