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社會

雲南第十六屆運動會職工組足球賽落幕

2022年11月26日12:58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近日,由雲南省體育局、雲南省教育廳、雲南省總工會主辦的雲南省第十六屆運動會職工組“玉昆杯”足球比賽在科教創新城玉溪高原足球訓練基地落幕。麗江市總工會、玉溪市總工會、中國鐵路昆明局集團有限公司三支代表隊分別獲得第一、第二、第三的佳績,中國廣電雲南網絡有限公司獲得體育道德風尚獎。

頒獎現場。

頒獎現場。

此次職工組足球比賽從11月17日正式開賽,至11月23日結束,共有來自德宏州、楚雄州、麗江市等地的9支代表隊8名領隊、23名教練員、199名運動員參賽,比賽採用小組循環賽制,分兩輪進行了18場比賽。

賽場上,各參賽隊充分發揚團結協作、拼搏進取的體育精神,通過一場場酣暢淋漓的較量,展現了運動健兒昂揚向上的精神風貌。賽后,運動員們紛紛表示,會將綠茵場上頑強拼搏、奮勇爭先的精神狀態帶到日常工作中去,牢記職責使命,主動擔當作為,為雲南高質量跨越式發展作貢獻。(洪智斌 文/圖)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