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法治

雲南首屆公安微課程制作技能競賽成功舉辦

2022年11月25日12:09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昆明11月25日電 (記者李發興)11月20日至23日,雲南省公安機關首屆微課程制作技能競賽在昆明舉辦,全省16個州(市)公安局、雲南警官學院共17支代表隊展開角逐,97名隊員參加競賽。

微課程技能競賽分為成品網上評選、現場腳本制作及說課展示“雙賽段”,按3:7的比例計入總成績。競賽中,評委們分別從課程合法正確性、實用指導性、設計合理性等方面進行現場打分,《交通事故現場安全防護基礎教學》《物流寄遞查緝》《“黑飛”無人機現場處置指引》等一批優秀微課程,《三招教你在實戰中初步識別仿真槍》《4字訣辨識常用民爆物》《臨崖破界》《如何“打開”案件現場的門》等一批優秀制作腳本在競賽中脫穎而出。

經過激烈角逐,昆明市公安局獲團體一等獎,保山市公安局、普洱市公安局獲團體二等獎,楚雄州公安局、雲南警官學院、玉溪市公安局獲團體三等獎,楚雄州公安局獲最佳創意獎。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