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時政

雲南省科技廳組織開展科技進步法專題培訓

2022年11月22日11:16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日前,雲南省科技廳組織開展科技進步法專題培訓。本次培訓由雲南省科技廳廳長王學勤主持,科技部政策法規與創新體系建設司副司長湯富強以線上方式對修訂后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科學技術進步法》進行了解讀。省科技廳、各州(市)科技局共25個單位300余人參加培訓。

培訓會現場。雲南省科技廳供圖

培訓會現場。雲南省科技廳供圖

據介紹,通過培訓,全省科技系統干部職工進一步加深了對新修訂《中華人民共和國科學技術進步法》的理解和應用。下一步將加大貫徹實施力度,加強重點對象宣傳貫徹培訓,掌握修法的重要意義、立法精神、重點制度條文,提升科技管理人員依法行政的能力。開展面向社會的普法宣傳,營造社會環境,激發科技創新主體活力,動員社會各方力量廣泛參與和支持科技事業發展﹔加快相關政策制度配套工作,形成完整的法律落實體系,為加快實現科技自立自強、建設世界科技強省提供更為堅實的法治保障。(雲南省科技廳供稿)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