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州市

中國文聯“文藝兩新”骨干培訓班在大理開班

2022年11月17日10:52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11月15日,中國文聯2022年度“文藝兩新”骨干培訓班在大理白族自治州開班,來自全國各文藝家協會、省級文聯推薦的骨干代表等180余人參加培訓。

培訓班上,各領域、各地區“文藝兩新”優秀人才與文聯工作者齊聚一堂,共研共學共享,互動交流、共謀發展。培訓整合線上線下學習資源,推動理論與實踐結合、跨界碰撞交流融合,搭建思想引領、政策解讀、能力提升、信息交流平台,為“文藝兩新”骨干隊伍良好發展、成就事業搭橋鋪路。

本次培訓分線上線下兩個階段進行,線上課程依托中國文聯網絡培訓雲平台開展,線下培訓特邀了國內業界人士圍繞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文藝工作的重要論述、全面推進新文藝群體職稱評審工作、“文藝兩新”法律實務核心要點解析、新媒體平台傳播規律與受眾偏好等為學員進行專題授課。(記者 侯婷婷)

(責編:朱紅霞、木勝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