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楊寧在迪慶州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

在學中干在干中學 堅定信心開創更加美好未來

2022年11月04日08:01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在學中干在干中學 堅定信心開創更加美好未來

  11月1日至3日,雲南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楊寧到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虎跳峽鎮向基層干部群眾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

  楊寧在宣講時指出,黨的二十大全面闡述了未來一個時期黨和國家的大政方針和戰略部署,是一個舉旗定向、興黨強國,守正創新、繼往開來,鼓舞人心、催人奮進的盛會。習近平同志全票當選中共中央總書記,體現了9600多萬名黨員對總書記的衷心愛戴,反映了億萬人民緊跟習近平總書記開創更加美好未來的堅定信心。

  楊寧結合迪慶州、香格裡拉市、虎跳峽鎮的發展變化,用群眾身邊的事例,圍繞新時代十年的偉大成就、新時代新征程中國共產黨的使命任務、推進中國式現代化實現高質量發展的重點工作等方面,對黨的二十大精神進行宣講,鼓勵大家要在學中干、在干中學,跟著習近平總書記,跟著黨中央,把家鄉建得更美,把日子越過越好。

  楊寧強調,迪慶州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要堅決擁護核心、心向北京,沿著習近平總書記指引的方向,全力維護民族團結,全面推進鄉村振興,增進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質。

  楊寧還在迪慶、麗江就鄉村振興、林長制和統戰工作進行了調研。(張帆 和茜)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