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王寧在雲天化集團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並調研時強調

聚焦主業改革創新規范管理 推動企業做強做優做大

2022年11月04日08:00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聚焦主業改革創新規范管理 推動企業做強做優做大

11月2日,雲南省委書記王寧到雲天化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並調研企業生產經營情況。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主業發展,深化改革創新,規范經營管理,推動企業做強做優做大。

王寧深入雲天化集團磷化工生產基地生產控制中心、成品包裝發送中心、綠色農業科創中心,實地了解企業生產經營、科技創新等情況,向生產一線干部職工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黨的二十大報告對國資國企改革作出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要全面學習、全面把握、全面落實,把學習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貫穿到國資國企改革發展全過程各方面,體現在推動企業改革發展的實際成效上。

在調研座談會上聽取雲天化集團工作情況匯報后,王寧對近年來雲天化集團改革發展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要求認真總結提升,搞清楚有哪些成功經驗和做法,哪些工作做得還不夠好,堅定信心、保持定力、繼續前進。

王寧強調,雲天化集團要心無旁騖、聚焦主業抓發展,圍繞肥料及現代農業、新材料等產業領域,持續延伸產業鏈條。要深化改革創新,把工作重點放在體制改革、機制創新上,通過改革解決企業發展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增強企業發展活力和內生動力,推動企業實現更大發展。要加強管理,壓縮管理層級,完善內控機制,全面提升管理能力。要全面加強黨的領導,持續推進國有企業黨風廉政建設,嚴格管理監督,嚴守廉潔底線。

王寧強調,要注重人才培養和引進,建立一支講政治、愛企業、懂企業、懂市場、懂經濟的專業化人才隊伍。領導干部要帶好頭、作表率,營造團結干事、奮勇爭先的濃厚氛圍,帶領干部職工拼搏奮斗。要以釘釘子精神抓落實,一件接著一件抓,一年接著一年干,把企業發展得越來越好。

劉洪建、邱江、張治禮、王浩參加上述活動。(楊猛)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