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雲南分網>>要聞

凝聚合力 共享資源

雲南省機關事務管理局金牛幼兒園開展黨支部聯學共建活動

2022年11月01日11:13 | 來源:雲南網
小字號

活動現場 供圖

為凝聚黨建合力,推動資源共享,構建雙向促進的黨建工作新格局,攜手打造優勢互補、資源共享的共融共建新模式,10月28日,雲南省機關事務管理局金牛幼兒園黨支部聯合昆明市呈貢區第三幼兒園黨支部、呈貢區雨花街道中心幼兒園黨支部以及高新區第二幼兒園部分黨員,以金牛幼兒園月末“黨支部書記、園長講壇”為契機,開展聯學共建活動,認真落實幫扶活動的預定目標,讓黨建形式“活起來”,內容“實起來”。

金牛幼兒園黨支部書記、園長劉瑞崑以“繪就藍圖展光明,風雨無阻向前行”為主題,帶領大家深入學習了黨的二十大報告,並圍繞“立德樹人、科教興國”深入詮釋了新時代幼兒教師應有的責任擔當。“我們要全面貫徹落實黨的教育方針,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進一步筑牢廣大黨員干部職工對黨忠誠、理想堅定、擔當盡責的決心。”

現場還表彰了積極參與幼兒園黨支部、團支部組織的“黨史宣講”活動的35名黨員、老師,並授予其“優秀宣講員”榮譽稱號。同時,為積極參與幼兒園文化創意征集的30名老師頒發了“金點子”獎。(記者 李熙臨)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