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時政

曾艷在接待信訪群眾時強調

站穩人民立場用心用情用力為群眾排憂解難

2022年10月21日08:12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站穩人民立場用心用情用力為群眾排憂解難

10月20日,雲南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曾艷視頻接訪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3批群眾,認真聽取他們反映古建筑修繕資金補助、市政道路路面破損和農村道路硬化等問題,結合前期調研督導情況,共同研究推進案件化解。

曾艷指出,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信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終站穩人民立場,切實幫助解決事關群眾切身利益的困難問題,提升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營造安全穩定的社會環境。要堅持“最小破壞、最大修復”理念,加強對古建筑保護性修繕,充分挖掘紅色文化資源、講好紅色故事,推動文物活化利用。要在確保質量的前提下,優化工期安排,加快道路建設進度,既要建好,更要用好、管好,真正把民生工程做成民心工程。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