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時政

雲南省總工會到怒江開展中秋國慶送溫暖活動

2022年09月23日10:14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9月20日至22日,雲南省總工會到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易地扶貧搬遷安置點和企業單位,開展中秋國慶送溫暖活動,為安置點職工群眾提供志願服務活動,慰問受疫情影響的困難企業職工、加入工會組織的新就業形態勞動者和在檔困難職工,把黨和政府的關懷和溫暖送到搬遷群眾和廣大職工心坎上。  

  在福貢縣澤福社區、瀘水市和諧社區和蘭坪白族普米族自治縣永昌社區,省總工會與怒江州縣(市)總工會看望慰問了困難職工和居民,開展“創造幸福生活,工會在你身邊”主題志願服務活動等,鼓勵搬遷居民轉變思想觀念,學好新技能,用智慧和汗水,發展好生產,團結一心,建設好社區,過上更好的日子。  

  省總工會還到怒江州交通運輸集團有限公司和同心職工驛站慰問受疫情影響的困難企業職工、部分加入工會組織的新就業形態勞動者,入戶慰問在檔困難職工。(記者 李壽華) 

(責編:朱紅霞、木勝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