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時政

雲南百名人社服務專員進企業

2022年09月22日08:13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雲南百名人社服務專員進企業

9月16日,“雲南人才服務月”——百名人社服務專員進企業活動在昆明高新區舉辦。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部分處室相關負責人面向高層次人才和企事業單位,結合中央人才工作有關要求和近期我省出台的系列人事人才政策進行宣講,提供政策咨詢和問題解答服務。

活動中,人社服務專員現場講解了《雲南省“興滇英才支持計劃”實施辦法》《雲南省人才服務產業發展十條舉措》等人才新政策,並圍繞專業技術人員隊伍建設、技能人才隊伍建設,以及雲南省人才引進、柔性引才、高層次人才服務、流動人員檔案管理等人才工作進行了全面、細致地講解。同時,積極聽取相關單位對人社工作的意見建議,並針對各單位關注的人事人才、社會保障、勞動關系、就業創業等問題及時答疑解惑。(龍舟)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