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時政

雲南省政協召開黨組(擴大)會議強調

堅持不懈把從嚴治黨向縱深推進

2022年09月20日07:59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堅持不懈把從嚴治黨向縱深推進

9月19日下午,省政協黨組(擴大)會議在昆明舉行。

受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李江委托,省政協黨組副書記、常務副主席楊嘉武主持會議。省紀委監委有關負責同志到會傳達有關文件和會議精神。

會議強調,要完整、准確、全面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全面從嚴治黨的重要論述,把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體現到全面從嚴治黨的具體實踐中。要充分認識黃毅案的嚴重性質和惡劣影響,從中汲取深刻教訓,切實引以為戒,做到警鐘長鳴、防微杜漸。要堅決抓好以案促改工作,高質量召開專題民主生活會,組織開展警示教育,嚴格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著力加強作風紀律建設,在省政協機關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和干事創業的良好氛圍。

會議專題傳達學習中央和省委關於加強對“一把手”和領導班子監督的有關文件精神,強調省政協黨組要切實增強做好對“一把手”和領導班子監督工作的政治自覺和行動自覺,帶頭不折不扣地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支持紀檢組發揮監督作用,督促政協機關各級“一把手”和領導班子履行好管黨治黨的責任,做到真管真嚴、長管長嚴,推動省政協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

省政協黨組成員趙金、董華、程連元、陳玉侯、童志雲、張榮明出席會議,非中共黨員副主席高峰、喻頂成、徐彬、何波、李學林列席會議。(張瀟予)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