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文旅

保山市文化旅游產業招商推介大會在昆舉行

現場成功簽約10個文旅項目

2022年09月15日08:04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昆明9月15日電 (記者木勝玉)9月14日下午,雲南省保山市文化旅游產業招商推介大會在雲南海埂會堂舉行。保山市及隆陽、施甸、騰沖、龍陵、昌寧5個縣市區主要領導現場對保山市重點文旅項目進行了推介。大會現場舉行了保山市10個文旅項目的簽約儀式。

推介會現場全景(范南丹攝)

推介會現場全景。范南丹攝

“我們衷心期待各位企業家走進保山、信任保山、投資保山、扎根保山,在文化旅游重大項目、產業園區、業態創新、消費提級、宣傳營銷等方面,與我們開展多層次、寬領域、全方位的合作,攜手打造一批文旅地標,提升一批文旅產品,叫響一批文旅品牌,實現雙贏、多贏、共贏。”保山市委書記楊軍現場對各大文旅類企業發出誠摯邀請。

據介紹,保山素有“春城中的春城”和“天然氧吧”之稱,是最適宜人類居住的好地方之一﹔保山市四季可游、四處宜游,被評為中國最美文化生態旅游城市,是宜游的好地方﹔保山溫泉遍布全市,中醫藥文化傳承久遠,康養產業體系不斷完善,是一個宜養的好地方﹔保山還是一個宜業的好地方,營商環境、群眾安全感滿意度和執法滿意度連續多年穩居全省前列。

推介會現場(范南丹攝)

推介會現場。范南丹攝

在交通方面,保山市有國家一類口岸1個、省級通道4條,高速公路通車裡程480公裡,大瑞鐵路大保段通車運營,擁有保山和騰沖兩個旅客吞吐量達百萬級的民用機場,執飛航線40多條,是我國面向南亞東南亞開放的戰略前沿和重要窗口。

發布會現場,保山市委副書記、市長洪維智對保山市“印象永昌道”“醉美梯田·龍江畫廊”“滇西抗戰文化走廊”和“遠鄉故事”4個文旅重大項目進行了重點推介。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