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時政

雲南省政協與省工業和信息化廳等單位舉行重點提案面商會

協商推進雲南美妝產業高質量發展

2022年09月14日07:48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協商推進雲南美妝產業高質量發展

9月13日,省政協與省工業和信息化廳等單位在昆明舉行重點提案面商會,就政協雲南省委員會第十二屆五次會議上省工商聯提交的《關於推動雲南美妝產業發展的提案》辦理情況進行面商。

該重點提案在深入調研的基礎上,基於雲南發展美妝產業的獨有優勢、良好基礎和存在問題,提出了“加強高位推動形成發展合力”“謀劃建設世界‘美谷’”“打造美妝全產業鏈”“培育品牌塑造最美‘雲妝’”“強化科技創新驅動”“引培並舉培育市場主體”等建議。提案交由省工業和信息化廳主辦,省科技廳、省商務廳、省藥監局會辦。

面商會上,各承辦單位介紹了提案辦理進展情況和取得成效,就相關重點問題進行了會商,表示將持續加強溝通對接,高質量辦好提案續辦工作。同時,將以提案辦理為契機,搶抓機遇、乘勢而上,科學謀劃、統籌推進,強化制度設計、政策支撐、技術研發,全力培優引強、扶持重點產業,全產業鏈打造富有雲南特色的美妝產業。省工商聯對提案辦理情況及答復意見表示滿意。

副省長楊斌,省政協副主席、省工商聯主席喻頂成出席會議並講話。(陳曉波)

(責編:徐前、木勝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