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時政

雲南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擴大)會議強調

扎實做好人大工作 助力高質量跨越式發展

2022年09月06日08:06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扎實做好人大工作 助力高質量跨越式發展

9月5日,雲南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擴大)會議在昆明舉行。會議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遼寧考察時的重要講話和8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精神,研究貫徹落實工作。

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副主任張太原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強調,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遼寧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與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考察雲南重要講話精神緊密結合起來,緊盯事關民生福祉和雲南省經濟社會發展穩定大局的大事、難事、要緊事,加大人大工作力度,助力高質量跨越式發展。要圍繞迎接黨的二十大,站在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的高度,扎實做好相關工作。

會議審議了《雲南省優化營商環境條例(草案)》,強調要貫徹落實黨中央和省委關於優化營商環境的決策部署和有關要求,做好修改完善及報審工作。按照年度立法工作計劃,在保証立法質量的前提下,加快立法進度和步伐。

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李培、王樹芬、納杰、楊福生、羅紅江、韓梅出席會議。(瞿姝寧)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