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時政

雲南社科專家巍山行調研咨詢活動啟動

2022年09月02日11:45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日前,由雲南省委宣傳部、雲南省社會科學界聯合會主辦的2022年“雲南社科專家巍山行”調研咨詢活動專家見面會在大理州巍山縣舉行,標志著以“加快巍山縣文化旅游轉型升級和民族團結進步標杆建設”為主題的調研咨詢活動正式啟動。雲南省社科聯黨組書記、主席張瑞才出席會議並講話。

調研咨詢會現場。

調研咨詢會現場。

見面會上,張瑞才介紹了雲南社科專家基層行的基本情況。大理州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牛燕為本次調研咨詢活動致辭,巍山縣委書記丁洪濤向調研組的各位領導和專家全面介紹了巍山縣的基本情況並為專家們頒發聘書。

來自雲南省社科聯、雲南師范大學、雲南民族大學、雲南財經大學等單位的5位社科專家將在接下來的3天時間裡,緊扣巍山縣提出的3個重點選題,深入巍山縣大倉鎮、永建鎮、南詔鎮等地開展實地調研,通過精細“把脈”和出謀劃策,為推動巍山縣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提供智力支持和理論支撐。(雲南省社科聯供稿)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