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時政

昆明市“政府開放月”活動啟動

2022年09月02日08:09 | 來源:昆明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昆明市“政府開放月”活動啟動

  9月1日,昆明市2022年“政府開放月”活動正式啟動。首批將開展92個活動,讓市民多渠道、多方位、多角度了解政府工作,“零距離”感受政府為民履職、為企服務的理念和行動。

  市政府秘書長張攀宣布活動啟動。

  今年昆明市結合“爭當排頭兵”大討論大競賽活動,舉辦“政府開放月”活動,旨在通過政府開放這一政民互動形式,向公眾主動匯報工作、解讀政策、聽取建議、回應關切,全方位展示政府部門的主要職能和工作成效,切實打通政府聯系服務群眾的“最后一公裡”。

  “政府開放月”首批開展的92個活動,涵蓋33個市級部門和全市各縣(市)區、開發(度假)區,主要有機關開放類、實地調研類、政策解讀類和座談交流類等4種活動形式。市民關心關注的“招考政策”“疫情期間出入境政策”等政策信息,“食品安全”“生活垃圾焚燒發電”等民生事項,“滇池綠道”“污水處理”等惠民工程,均可通過活動參觀了解。更多服務企業、便利公眾的活動還在持續更新中,市民朋友可登錄市人民政府門戶網站查看具體信息,報名參加自己感興趣的活動。(杜托)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