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雲南今年2.8萬人報名參加“法考”

2022年08月31日08:15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雲南今年2.8萬人報名參加“法考”

 記者從8月30日舉行的雲南省2022年國家統一法律職業資格考試工作視頻會議獲悉,今年全省報名參加客觀題考試的考生有28394人,比去年增加5212人,增長22.5%。

據介紹,昆明考區為全省特大型考區,考生接近1.3萬人,佔全省考生人數的49%。昭通、曲靖、玉溪、紅河、文山、普洱、大理、臨滄8個州(市)考生均超千人。

根據安排,今年全省客觀題考試共設置考區14個、考點22個、考場314個。除怒江並入大理考區、迪慶並入麗江考區外,其余14個州(市)均設置考區,承擔本地考生組考工作。為方便考生就地就近參考,今年雲南省還新報批增設了楚雄、文山、普洱、西雙版納、麗江、臨滄6個主觀題機考考區。根據司法部統一部署,今年客觀題考試時間為9月17日和18日,主觀題考試時間為10月16日。

副省長、省國家統一法律職業資格考試工作領導小組組長任軍號出席會議並對考試組織實施工作進行全面安排部署。(鄧清文)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