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又一批企業簽訂第五屆或第六屆進博會參展協議

2022年08月09日08:58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又一批企業簽訂第五屆或第六屆進博會參展協議

   “今年是我們第一次參加進博會,希望通過這個平台遇到更多潛在客戶、打開企業知名度。”埃邁公司中國區銷售總監劉宗翰8日在“第五屆進博會技術裝備展區展前供需對接會”上對中新社記者表示。

  埃邁1897年在瑞典誕生,是平衡閥的發明者也是水力平衡行業的創立者,在眾多國內外知名建筑工程中都能看到該公司的產品,包括迪拜哈利法塔、維也納國家歌劇院、歐盟總部大廈、北京環球影城、上海中心等。

  當天的對接會上,30余家展商簽訂了第五屆或第六屆進博會參展協議,表達了對中國市場的信心。佳能、江森自控、蒂森克虜伯、住友電工、斯達拉格等30余家技術裝備展區的參展商與中國石化、中國石油、國家電網、比亞迪、蔚來汽車等60余家中央企業及行業龍頭企業進行了供需對接。

  “進博會把供應商和採購商直接聯系在一起,我們可以面對面交流,國外供應商由此能非常明確地了解我們中國採購商的需求。”採購商代表、中天合創能源有限責任公司煤炭分公司物資供應中心主任雷東勇說。

  伊藤忠商事株式會社東亞區副總裁石橋忠稱:“公司在中國開展業務已經超過了40年,我們將在本屆進博會上展示公司過去在中國的發展成就以及未來的規劃。今年很多日本參展商受到疫情反復的影響未能赴會,期待明年有更多日本企業來上海參展。”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副局長孫成海在對接會上透露,目前,第五屆進博會各項籌辦工作進展順利,各國企業參展踴躍,簽約面積達到規劃面積的90%,參展的世界500強和行業龍頭企業達270家,回頭率近90%。 (記者 姜煜)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