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要聞

王寧會見中石油集團董事長戴厚良

2022年08月08日08:14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王寧會見中石油集團董事長戴厚良

  8月7日,雲南省委書記王寧在昆明會見了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戴厚良一行。雙方圍繞加快推進重點合作項目等進行了交流。

  王寧感謝中石油集團長期以來對雲南經濟社會發展的支持。他說,雲南綠色能源資源豐富、區位優勢突出,石油化工產業發展有基礎。雲南正在大力實施產業強省建設,謀劃和推動大型產業特別是工業項目建設。希望中石油集團繼續加大在滇投資布局力度,立足市場需求做好全產業鏈發展文章,加快相關項目籌劃和建設工作,積極推動跨境能源通道、油氣儲備體系建設,合力推進國家清潔能源基地和區域國際能源樞紐建設。我們將支持中石油集團在滇發展,實現共贏發展、長遠發展。

  戴厚良表示,雲南資源、區位條件優越,戰略地位重要,發展能源產業優勢突出。中石油集團將繼續發揮自身優勢,加快推進在滇重點項目建設,助力雲南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攜手保障國家能源安全。

  雲南省劉洪建、邱江和省發展改革委、省工信廳、省能源局、昆明市政府負責人參加會見。(瞿姝寧)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