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雲南省十六運會火炬接力活動圓滿完成

2022年07月17日07:22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7月16日,雲南省第十六屆運動會、雲南省第十二屆殘疾人運動會暨第六屆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火炬接力最后一站活動在玉溪市紅塔區舉行,至此,省十六運會火炬接力活動圓滿完成。

上午9時,火炬接力活動正式開始,省十六運會聖火火種護火隊入場並點燃引火棒。紅塔區站火炬接力從聶耳音樂廣場升旗台出發,經棋陽路、環湖路、玉湖路、河濱路、聶耳音樂廣場聶耳銅像后回到廣場升旗台,全程2800米。火炬傳遞過程中,火炬手們高舉火炬,向群眾揮手示意,展現出昂揚的精神狀態。

雲南省第十六屆運動會將於今年8月8日在玉溪市紅塔區科教創新城主館開幕,這是時隔24年后玉溪再次承辦省運會。作為此次省運會的核心區,紅塔區將協辦青少年組射箭、鐵人三項、沙灘排球3項賽事,紅塔區將發揚熱情、友誼、奉獻的辦會精神,按照更高、更好、更實的要求,將活動辦出特色和水平。(記者 婁瑩)

(責編:徐前、祝鴻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