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社會

青春拼搏正當時 筑夢不負新時代 

——雲南優秀殘奧運動員先進事跡宣講報告團走進雲南藝術學院

2022年06月28日16:07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6月27日,雲南優秀殘奧運動員先進事跡宣講報告團在雲南藝術學院作以“自強勵志,一起向未來”為主題的先進事跡專場宣講報告會。

宣講會現場。

宣講會現場。童高杰攝

本次宣講報告會的6名宣講團成員分別為北京2022年冬殘奧會越野滑雪項目女子長距離、中距離、短距離坐姿金牌獲得者楊洪瓊,北京2022年冬殘奧會越野滑雪項目男子長距離站姿銀牌獲得者蔡佳雲,東京殘奧會男子50米仰泳S3級決賽冠軍、男子50米自由泳S3級決賽銀牌獲得者鄒連康,裡約、東京殘奧會男子馬拉鬆T46級冠軍李朝燕,東京殘奧會鐵人三項PTS4級競賽第四名、北京2022年冬殘奧會第7棒火炬手王家超,雲南日報報業集團文體教科中心記者婁瑩。

宣講報告會首先播放了宣傳片《綻放生命精彩,禮贊自強不息》,隨后雲南藝術學院黨委書記李建宇為本次宣講報告會致辭。李建宇在致辭中表示,希望通過本次宣講報告會在雲南藝術學院興起學習先進、學習榜樣、學習楷模的熱潮。

報告會上,6名宣講團成員圍繞“自強勵志,一起向未來”的主題分別講述了他們與逆境抗爭、與體育結緣、不斷突破自我最終走上世界舞台的感人事跡。婁瑩以記者視角,講述了殘奧健兒們榮譽背后的故事。

宣傳會現場。

宣傳會現場。童高杰攝

通過本次宣講報告會,雲南藝術學院師生將學習雲南優秀殘奧運動員愛黨愛國的深厚情懷、不畏艱難的奮斗精神和樂觀進取的優秀品質,切實將冬奧會寶貴精神財富轉化為愛黨愛國的實際行動。(郭馨憶)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