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

2022年雲南“最美科技工作者”名單揭曉

2022年06月23日09:58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激發廣大科技工作者的榮譽感、自豪感、責任感,深入挖掘一批愛黨愛國愛社會主義的優秀科技工作者典型,引導和激勵廣大科技工作者以飽滿的精神狀態和昂揚的奮斗姿態奮進新時代,踏上新征程,雲南省委宣傳部、雲南省科學技術協會、雲南省科學技術廳、中國科學院昆明分院近期聯合開展2022年雲南省“最美科技工作者”評選。

經過廣泛動員、組織推薦、專家評審、社會公示,李雲駒等10名同志榮獲2022年雲南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稱號。這些“最美科技工作者”是全省各行業、各領域優秀科技工作者的代表,他們在疫情防控、科學研究、技術攻關、科技成果轉化、科普服務等方面作出了突出成績。(雲南省科協供稿)

附:2022年雲南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名單

李雲駒  雲南雲天化現代農業發展有限公司

李樹涵  雲南省陸良縣農業農村局水產站

肖時英   普洱市茶葉科學研究所

張衛強   昆鋼制造管理部

陳   飛   國家林業和草原局西南調查規劃院

周應新   雲南省交通投資建設集團有限公司

袁平榮  雲南省農業科學院糧食作物研究所

唐貞力  臨滄市中醫醫院

盛永群(女) 鶴慶縣鼎盛特種養殖有限公司

韓佔文  中國科學院雲南天文台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