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

雲南省科協科學傳播榜位列全國第二位

2022年06月23日09:31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6月20日,中國科協科普部聯合中國科協信息中心發布2022年5月的全國科協系統科學傳播榜,雲南省科協位列全國科協系統第二位。

據悉,為積極引領全國學會、省級科協系統提升科普信息化水平,推動科普中國建設和資源落地應用,中國科協科普部聯合中國科協信息中心共同開展“一體兩翼”科普信息化評價工作,採用大數據技術自動抓取210個全國學會、32個省科協的自有網絡平台以及主要第三方平台的科普信息數據,結合科普中國資源使用和傳播情況,定期發布科協系統新媒體科學傳播榜(前20名)。

近年來,雲南省科協科普信息化建設成效逐步顯現。下一步,雲南省科協將豐富自媒體平台的內容,加強與第三方平台的合作,加大對科普中國資源的傳播力度,開發原創內容,使雲南省科普信息化水平再上新台階。(雲南省科協供稿)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