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州市

昆明晉寧:科技賦能“花經濟”

2022年06月23日17:01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為提升科技對花卉產業的支撐,近日,昆明市晉寧區工科信局積極與雲南省農業科學院花卉研究所對接,以雲南省農業科學院花卉研究所為“團長單位”,從省市區街道辦四級組建15人的晉寧區花卉產業科技特派團向雲南省科技廳申報雲南省科技特派團。

晉寧花卉產業科技特派團啟動會。

晉寧花卉產業科技特派團啟動會。

經過申報受理、材料審查、廳務會審定、社會公示等程序,晉寧區花卉產業科技特派團被認定為2022年雲南省科技特派團。

據介紹,雲南省昆明市晉寧區花卉產業科技特派團以科技人才為主體,促進科技人員走入企業融入產業,以科技成果為紐帶,著力解決鄉村產業中的科技難題,為產業發展提供技術服務,通過基礎研究、轉化應用、科技服務、科技管理等方式,為晉寧花卉產業的發展提供科技支撐,不斷把花卉產業做優做大做強,讓美麗經濟之花競相綻放,讓花卉經濟真正成為當地推動鄉村振興的持久動能。(李勇 文/圖)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