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

110萬元現金被盜 昆明公安3小時抓獲嫌疑人

2022年06月20日08:25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昆明6月20日電(記者李發興)記者6月19日從昆明市公安局新聞宣傳辦公室獲悉,6月17日,昆明公安破獲一起特大盜竊案,3小時追回被盜現金110萬元。

“我有一個黑色密碼箱不見了,裡面有110萬元現金。”6月17日下午,昆明市公安局盤龍分局茨壩派出所接到市民趙先生報警后,市、區公安機關迅速啟動重大案件偵破機制並成立專案組,多路警力分頭出擊,即刻開展現場技勘、走訪排查、情報研判等工作。

接警后不到50分鐘,民警經過工作排查及現場走訪,同步運用雲南公安“滇仁杰”人工智能警務專家進行綜合研判,鎖定一名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通過深入分析,民警發現犯罪嫌疑人已往曲靖方向潛逃。盤龍公安分局立即啟動“圈層防控體系”,聯動曲靖市會澤縣公安局協助設卡堵截,並指派抓捕組迅速追捕。

20時許,在多方協助下,盤龍公安分局民警在渝昆高速會澤收費站成功將犯罪嫌疑人張某某抓獲。張某某對盜竊巨額現金的事實供認不諱,民警在其所駕駛的車輛內將被盜現金110萬元悉數追回。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